永康街的巷弄中開了一家韓國料理店,
簡單乾淨的外觀讓我想進入一探究竟,

徐羅伐韓國料理~ <徐羅伐是現在韓國首都 -- 首爾的古名>
新開幕的店家,裝潢的擺設很簡單乾淨,有一間包廂可供預訂。

所謂復活美食就是阿妞我需要美食來活化身心靈,

這家韓國餐廳,不管是調味和菜色都算很清淡的一家,

上桌的小菜一口氣來了6,

味道上跟一般我吃過相比
,我覺得還ok~

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,小菜可以免費續點一次。
想吃的小菜可以再點一盤嚕!

   韓國料理一定要吃的烤牛排選用帶骨牛小排,

使用銅網的烤盤,這種烤盤比較少見!但是乾淨的烤盤讓人放心不少

舖上用韓式醬料醃漬過的牛排,

服務生會幫你服務好, 將烤好的牛排肉搭配生菜一起享用,真的很美味 ^_^

烤肉經過適度的調味後讓牛肉的口感更豐富!超推薦唷~

   我喜歡的這道宮廷炒年糕,味道也是清爽版的

讓我喜歡的原因是炒出來的年糕滋味,Q軟不糊,年糕又入味

上桌後看到這樣清爽的料理,感覺吃來更沒負擔。

   
   來吃韓國料理一定要吃的就是煎餅和石鍋拌飯,

點了一個徐羅伐海鮮煎餅,這款添加了很多蛋做出了比較鬆厚的煎餅,跟一般的不太一樣 

我覺得不是很習慣,
我還是喜歡外酥內軟的韓式煎餅。
不過,嘗試不一樣的口感也是一種體驗。


至於石鍋拌飯很陽春沒有特別的地方和特殊的調味,如果非吃不可的話才點吧
!

這家餐廳基本上,價格和食材都跟一般韓國餐廳差不多, 

不過餐廳在洗手間裡有很多貼心的小地方 

有牙線棒,漱口水,連同護手乳也都準備齊全了 

店雖小但是動線上看起來不會太擁擠,
算是很舒服的一家小韓國餐廳,
有空來永康街可以試試看

 

永康街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晃還是怎地,
我總覺得好像多出很多餐廳和小賣店的感覺

吃飽後還可逛逛街呢~
愜意的很~
你說說,充電後的感覺是不是復活的感覺,
下一篇再介紹一間專業精品咖啡店給大家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610229 的頭像
    wu610229

    妞的生活就是悠閒的態度

    wu61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