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香的麵包唷~
這次多添加了黃金麥粉讓麵包多了一分榖麥香!
並使用自家烘的珍珠葡萄乾和苗林行的無花果.
麵糰這次控制的溫度非常好,所以這次的麵包超細緻的唷!

很棒的組織對吧?看到無花果沒 ,蜜汁的感覺ㄝ
加上珍珠葡萄的酸味,這次的麵包我也很喜歡唷!
早上搭配一杯現煮咖啡,
一天上班的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^_^

另一款麵包是因應阿妞妞新生活運動
把冰箱的食材都盡量的應用不浪費
這款熱狗捲可是大家的最愛,因為shya家團購的熱狗超好吃!!

直接將熱狗捲起來,簡單的整形著
我想這熱狗的口感和滋味勝過麵包外型的美醜
瞧這剛出爐的熱狗捲

鮮嫩多汁的感覺誘人的咧!
難怪這熱狗有那樣多的人喜愛著
我同事都很喜歡這款麵包
大家都說熱狗好好吃唷!

今晚要回家做肉鬆蛋糕捲,我家貴婦妹妹說好想吃唷!
那是因為小小家po出了很誘人的肉鬆捲
本來昨天就想動手了,但因為一些瑣事耽擱了
不過我說貴婦妹妹你真是好福氣
才剛說想吃肉鬆捲
我一早來就收到了貴婦姊姊給的蛋糕資料
聽說還分享到超級好吃的手工美奶滋(不含化學添加劑唷!)
你說你幸不幸福啊~
超級感動的ㄝ~因為有了好棒的資料和食材
我想明天應該就有好吃的蛋糕出爐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610229 的頭像
    wu610229

    妞的生活就是悠閒的態度

    wu61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