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我還是幸福的~這個禮拜回家掃墓,那是我維持了將近9年的習慣。

我的媽咪,因為癌症在我專二時的那年去世了!

我常說人要知足要珍惜,因為失去的是永遠喚不回來的。我曾眼睜睜的看著媽咪嚥下最後一口氣,但我卻無法將她喚回,因為如此我好羨慕那種有媽媽在身旁,被照顧和呵護的小孩

我說我還是幸福的,因為我好朋友的媽媽都把我當成女兒一樣的疼愛,我總是很感動在那樣的照顧下。
因為我們的互動很熱絡,但我要說特別的是,最近我們和豐小姿的媽咪之間的關係,忽然有了360度的轉變,我們對豐小姿媽咪,總是有著當初先入為主的觀感,對她的媽咪一直保持著很客氣卻不會多說話的那一種互動方式。因為豐小姿參加我們團購處女蟳,但因為她不會烹調,豐小姿就丟給媽媽去烹煮了。我們拿到調理好的螃蟹,我的天啊~螃蟹的熟度剛剛好,肉質甜又恰到好處的調味,我只能說是人間美味!

就這樣我們發現豐小姿媽咪的另一面,她媽咪不是花瓶媽媽**是實力派的**~~

因為愛吃讓我們多了一個跟她互動的機緣,也發現了當初的認知不是那樣絕對的,更知道豐小姿媽咪的熱情和那顆體貼我們的心。因為她或許知道我們沒有媽媽的照顧,那份心意是我感動的!

人沒有相處是很難了解,很高興我們有機會去分享那樣的幸福!

我說我還是幸福的,因為我有機會認識豐小姿,多了一位媽咪的疼愛,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,聽說今天豐小姿媽咪煮了麻油豬血糕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610229 的頭像
    wu610229

    妞的生活就是悠閒的態度

    wu61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