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挑戰無油料理之炒麵
利用牛小排肉的油脂來炒麵減少不必要油脂攝取
也要試驗Spring的能耐

材料:牛小排肉片,蝦仁,韭菜,小白菜,日本拉麵,日式炒麵醬
做法:
1.牛肉炒香放入蝦仁炒至變色
2.將日本拉麵放入鍋中並加入半碗水
3.利用水將拉麵炒散及炒軟,加入炒麵醬
4.放入韭菜及白菜炒熟
炒麵就完成了ㄝ

簡單卻又豐富的炒麵,日式炒麵醬真的很方便ㄝ
只要一瓶就能炒出好吃又道地的日式炒麵
百貨公司的超市裡都有賣
我比較推薦獅狗牌的

只有炒麵多單調,料理東西軍不都愛加入一顆溫泉蛋

今天一樣有ㄝ,贊助廠商是貴婦妹妹
她剛從日本回來帶回來給我吃的
因為我超愛吃溫泉蛋嘛~
炒麵炒好的味道我不知道
特地情商阿尼幫我試吃一下
好不好吃要問他,因為阿妞妞最近減肥中
我還建議阿尼將蛋黃戳破,讓蛋汁混合炒麵一起享用

蛋黃流出來的感覺讓炒麵變得好好吃的感覺
果然沒有讓我丟臉
阿尼豎起大拇指說:超讚的炒麵
哇啊~最開心自己的料理受到讚美
那種成就感真的很幸福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610229 的頭像
    wu610229

    妞的生活就是悠閒的態度

    wu61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