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公司的業務經理這次待在台灣的時間比較久 ,特地舉行了部門聚餐活動
可列入考慮的餐廳有很多家,不過久漾的服務和餐點則深獲經理的喜愛!!
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店用餐,老闆娘非常的親切又可愛
這次的菜色都是老闆娘安排的喔
首先上場的是生魚片囉!!

有鮭魚,鮪魚,旗魚,紅甘,食材相當新鮮
都是主廚一早特地到市場選購的
我要特別介紹竹筴魚這一款

一般來說,竹筴魚都有一股比較不似白魚那樣清爽的味道
因此不是特別新鮮的話,是無法做生魚片的,
主廚用另一種手法呈現竹筴魚的風味
就是將紫蘇葉拌著竹筴魚柳捲上海苔
整個味道就變得更加鮮美也很豐富
特別是紫蘇葉帶出另一種爽口的味道
比起一般拌上青蔥的料理方式
我更喜歡這樣的搭配方式!


烤羊排!!推~推~推~
這次烤羊排跟上次的記憶相比
我喜歡這一次的味道
羊排有經過處理,加上火侯控制得剛剛好
烤出來的羊排超級鮮嫩多汁,
醬汁搭配上洋蔥絲,一口咬下超感動
醬汁旁的胡椒粒連帶入口
咀嚼的過程多添加了胡椒的香氣來,使人非常滿足
味道更是讓在場的同事都非常喜愛

看得出來很多汁嗎?我超愛的!!


水蓮~~我不愛! 因為苦苦的! 我家的SUNNY姊超愛!!
我放棄 ! 給其他人享用吧!!


黑胡椒菲力
請不要小看它唷!我只能說火侯好到不像話
肉嫩得讓我想要將這一盤全吞了!!
相信我,這不是一盤簡單的牛肉料理
因為食材相當棒,味道調得剛剛好
讚!!

我可是問了很多次才記住這種魚的名字
這道菜是用長尾濱鯛的魚頭
這款魚並不是市場很常見的
算是高級魚種,因為釣季短魚量少
一般都用在生魚片料理!
紅燒出來的魚頭肉質很細緻
富含膠質,喜歡吃魚頭的我,可是相當的開心,
另外老闆娘很推薦滷透的牛蒡配菜
因為牛蒡吸收了魚的鮮美滋味!


瞧瞧這螃蟹棒不棒
本來要用不一樣的方式料理
等用餐後還可以有雜炊可吃
不過同桌有人想要吃清蒸的鮮甜風味
雜炊就這樣沒了
幸好螃蟹的肉很結實鮮美
光吃清蒸也有很棒的味道來
多少彌補了我吃不到雜炊的遺憾!!

這次的心得:
我發覺久漾有在進步ㄝ,菜色和食材的挑選
都更加豐富和美味
料理的手法和味道的拿捏精準,讓每道料理更加出色
老闆娘的親切更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
我相信還有很多料理可以發掘
因為我可以感受到老闆夫妻對自家餐廳的熱情
來店客人的互動都非常熱絡
因此也算是走熟客風格的日式料理店
不過別擔心生客的你會被怠慢了
小萱老闆娘會讓你有很棒的用餐經驗的!


久漾: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4號
可預約有小包廂,TEL:02-254331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61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