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那樣堅強,因為我很害怕
我也沒有想像中的勇敢,因為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好
我無法理性的安慰自己
更發現自己是那樣的懦弱
明天會很難熬,因為漫長的手術時間
我的情緒快要崩潰了,
因為我無法掩飾自己的心情了
複雜的心情在我心裡盤旋著
沒有媽媽之後,發現自己形單影隻
擔心爸爸的身體和開刀的狀況
揪心的感覺讓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
我真的需要好多好多的勇氣喔~

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堅強
無處宣洩的心情,讓我不得不透過文字抒發一下

這幾天擔心讓我覺得好累好累,
但是我不怕累,我希望爸爸完全康復
我要更堅強,
因為爸說不能夠影響病人的情緒
我要好好努力的調整~
讓自己更堅強用勇敢去面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610229 的頭像
    wu610229

    妞的生活就是悠閒的態度

    wu61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